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關於小V】Oops~ 眾人之上的體重

http://tsaitailun.blogspot.com/2009/07/voops.html
2009/7/23
26W1D
2LB 12oz


產檢的前一天V爸媽去機場接到了V舅舅跟舅媽
因此這天產檢 我們四個大人加鄭醫師把診間擠的滿滿的
這可是舅舅舅媽跟小V的第一次接觸呢
結果這天鄭醫生量了小V的體重
跟平均值一比
小V可是君臨天下 眾人之上呢
當下鄭醫師馬上要V媽控制體重
不要讓小V再大下去啦
不然會很難生
突然覺得眾人之上的感覺原來不是都是那麼美好的阿
還是當個平凡人最實在
那天可能因為舅舅舅媽在
小V讓我們拍到了臉
雖然他閉著眼睛
不過大概可以看出輪廓了呢

看小V好像在睡覺的樣子
至於外婆關心的小雞雞部份
醫生有指給我們看 雖然我們都看不太懂啦

在看超音波時 舅舅跟V爸又被鄭醫師念了
後來發現鄭醫生很會念男生
V爸就說以後小V出生不知道會不會也被鄭醫生念
哈哈 我只能說V爸想太多啦

而且V媽也被鄭醫師叮嚀
別吃太多甜食 像是冰淇淋 巧克力(殊不知這些還真的是V媽懷孕後最想吃的東西)
鄭醫師說超音波都看的出來 所以要我節制點
哈~ 最好是超音波可以照出孕婦吃了什麼啦

此次產檢結束後 護士給了我一瓶約250ml的糖水
要我下次產檢前的45分鐘喝完
喝完後不能吃任何東西 只能喝水
這就是懷孕後期的糖尿病測驗關卡

待下篇網誌與大家分享V媽又卡關的懊惱經驗

3 則留言:

EJ 提到...

so cool!!!!
He looks so quite

蘿瑞娜 提到...

我也是從20週就一路被醫生威脅警告到生的孕婦
小比從ㄶ週開始的體重就開始慢慢從超前兩星期到後來35週就已經是40週的平均體重
(就算我最後一個月都沒變胖他還是給我中了600g)
沒錯寶寶太大會很難生
我就是這樣才吃到全餐的(陣痛+剖腹)
但看到寶貝一切都覺得值得啦
加油加油加油

Sherry 提到...

真不知道到底會有多痛
只知道非常非常痛哩....
現在開始會做有關於小V出生後的夢
只是還沒夢過生產過程的夢
也許因為沒經驗所以夢不到

全餐感覺起來不太好吃...
我大嫂也是吃了全餐

Google Search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