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戀人絮語】結婚週年快樂

http://tsaitailun.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html

這天該是要做個紀念了
跟傑奇結婚滿一年了
其實日子一天天過
到現在還有點不敢相信時間飛逝
怎麼感覺好像才剛當顏家媳婦
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裡
謝謝傑奇
包容我的碎碎念
體諒我的時不時偷懶
關心我的生活起居
呵護我的喜怒哀樂
開心的做起我不做的家事
陪我忙代購的事情
當然最重要的是拼命辛苦的賺錢
給我們這樣一個完整又甜蜜的家

因為最近我的情緒起伏很大
整個就是搞亂了傑奇的心情
在這想跟傑奇說
做你想做的
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棒的
你的開心快樂可以成就我的一天
看你很有成就感的下班回家也是我整天最開心的時刻

兩人的心情是會相互牽扯的
我會讓自己心情開心等你回家
只要不要讓我想起台灣的小吃就好了

老公!
辛苦你了~~
結婚週年快樂

寶鼻愛你!

最後大放送"拉吉"照片

2 則留言:

ud 提到...

GROSS!!

Sherry 提到...

you just envy us!

Google Search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