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囍宴】認識20年的好友Mei的文定

http://tsaitailun.blogspot.com/2009/06/20mei.html

非常可惜我沒辦法飛回台灣參加便由弟弟跟弟媳代表囉
弟媳跟我說那天氣氛非常溫馨跟快樂
男女主角都講了很多話
男主角還唱歌示愛 只是歌詞沒記熟要女主角在旁拿歌詞提示(這就是賢內助阿)

這一對佳偶的結合最大功臣應該要算我跟傑奇了
話說我倆的婚宴可湊合了幾對單身的男女呢

今天文定這對
可以算是循著我跟傑奇的模式在走(這是那天傑奇有感而發的跟我說的結果)

女主角Mei是我及傑奇從小學時候的英文芝麻街補習班就認識
小學因為學區關係不同國小
不過中學跟高中都是同一間
而後高中還同班了三年
算到現在是認識了20年的老朋友了

男主角俗淳則原本是傑奇的高中同學後來被留級了一年(這應該是可以說的秘密吧)
因此現在他都被笑稱為"學弟"了
他們兩的緣分可說是從我跟傑奇的婚宴上開始低
不過真正開始交往應該是我跟傑奇婚後的事了
之後也因為我們飛紐約
亞太的熱線號碼還沒到期便也過戶給他們
讓他們省下不少熱線電話費呢
另外俗淳也因為我跟傑奇網上的戀愛教學
以及發揮我代購專家的精神
幫他準備了名牌禮物給Mei當生日禮物
還幫他想slogan之類的
更幫助他們加溫這段戀情

雖然是做了以上努力
但是到了最後能不能開花結果還是得看兩人造化

很開心他們有了很棒的結果
更希望他們能相守到白髮


婆婆也參加了這場盛宴呢

沒有留言:

Google Search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