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食在紐約】阿米哥的冰果店

http://tsaitailun.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22.html
自從有了小V後
雪莉我整個開始過著貴婦般的生活
不下廚 不太作家事 甚至不出門
而每天晚上便要想著吃些什麼
這天剛好傑奇休假 嚷著要到我們住家附近走走看看

因此就到了他所謂的阿米哥的冰果店吃飯囉

阿米哥是我對凡是講西班牙語人種的總稱
而為什麼叫冰果店呢
因為這店裡賣的東西千奇百怪
有麵包櫃 蛋糕櫃 咖啡吧台 新鮮果汁吧台 調酒吧台
餐點舉凡火腿蛋土司到牛排排餐
從凌晨三點便開始賣早餐
餐廳裡的服務生穿著很像醫院護士的制服
整個店裡就是一種非常衝突的融合
蛋糕櫃旁全白色的制服那就是服務生啦

雪莉我面前的是我們點的飲料
用那塑膠容器裝的是一杯玻璃杯裝不完的新鮮芭樂汁
而那瓶裝的飲料是他們所謂的soda
但是我喝起來超像黑麥汁的飲料

在這種店裡
雪莉我保守的點了份炸雞翅餐
很有趣的是
炸雞翅中間給的沾醬居然是蜂蜜
沒想到蜂蜜加炸雞的組合還真是美味呢
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搭配

3 則留言:

Senlia 提到...

好爽的日子,我也要= v=

Sherry 提到...

我比較想要騎著腳踏車去吃高雄小吃啦!!!

Senlia 提到...

好!!絕對等妳XDDDDDD
我缺車友外加食客~
先說好....我不會載人= =
XD

Google Search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