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親情時間】來自台灣的愛心包裹

http://tsaitailun.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html

自從有了小V之後
超想念台灣的食物的
整個就非常的思鄉
在台灣的爸媽跟弟弟還有弟媳也因此被我煩著準備些零食寄過來
其實在紐約的中國超市裡
台灣的零食也是很多
但是那天就是沒看到我愛吃的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
因此便請弟弟幫我買
結果寄過來是一大箱滿滿的愛心包裹
郵費都比裡面的食物總額貴了

有之前在台灣很紅的張君雅小妹妹
還有元本山海苔
上面還有媽媽的愛心紙條

統一麵 科學麵 麻花 地瓜餅 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 孔雀捲心餅咖啡口味 義美小泡芙 鳳梨酥

還有我最愛吃的滷肉豆沙餅
黑糖 蜜餞

過沒多久之後又有弟弟跟弟媳寄來的兩本非常實用的書籍



這兩本書非常詳盡而且圖文並茂
我跟V爸兩人都覺得十分受用
並打算把這兩本書好好保存後留給下個懷孕的媽媽

接下來又有第二批包裹
這次是以二表姊之前的孕婦裝為主
當然媽媽也放了一些簡易的料理包跟咖哩粉還有桂圓等
而我也要求媽媽幫我多準備兩包肉鬆

真是託小V的福
讓愛吃零食的V爸有源源不絕的零食供應

沒有留言:

Google Search

自訂搜尋